金金回診狀況: 目前有呼吸道的感染,還有太瘦的問題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必須要使用針筒灌食,希望他快長胖胖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買了一堆嬰兒泥,還有嬰兒用果汁回來給金金吃
目前金金精神狀況很好,也給灌食,水也有喝進去
真讓我覺得欣慰

DSCN2829.jpg  

 

桌上嬰兒泥果汁都是金金未來的食物

★注意,嬰兒泥都有保存期限,也需要冷藏,所以有購買者要注意★

DSCN2830.jpg  

 

也偷買了一瓶這個,除了給金金吃以外,也給其他幾隻寶貝吃

(哦,我好敗家 )

 

DSCN2831.jpg  

 

DSCN2832.jpg  

 

目前,擦過藥也吃過藥的金金,有呼吸道感染的問題
但,醫生建議還是先把他養胖在來處理後面的問題
所以還是繼續在小籠子養著,墊材使用衛生紙
至於,水的部份,除了礦泉水還添加了葡萄糖以及強
化劑,食物也是以嬰兒泥為主

 

DSCN2834.jpg  

 

金金很堅強,也有乖乖吃飯了,希望他能繼續這麼堅強勇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文插曲:
稍早去買嬰兒泥的時候,店員一次看我拿很多
他很熱心的問我說: 你是新手媽媽吼,新手媽媽都比較容易緊張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所以都會一次買多種口味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但是,要提醒你哦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這些最好都三天內要使用完畢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開瓶後最好冷藏,一定要推入冰箱內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然後,要再給寶寶吃的時候,記得隔水加熱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恩,你好年輕就當媽媽了!!

我的臉當場就是
好吧!為了金金,只好笑笑快速買單離開

(我哪裡像媽媽了我 唉 )   


今日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娃娃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